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一眼万年(四十)

(拖了一个月都没更?!好吧是我懒了...)



王俊凯和王源推着购物车,王源负责想晚上要烤哪些东西,王俊凯就负责拿食材,别看王俊凯一个大总裁,挑起菜来就跟个家庭煮夫似的,王源撇了一眼青椒,在王俊凯的注目下拿了一点放进购物车


“你不是不喜欢吃青椒吗?”王俊凯诧异,照理来说王源应该是对青椒避之惟恐不及,怎么还会主动拿了这东西


王源点点头,“是啊,但是嘉宾和房客这么多,总会有人是喜欢的,我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而让别人也没得吃。”


“哎小心!”王源及时伸出手扶住了一个差点跌倒的小女孩,笑着对她说:“不可以在这里跑哟,如果撞到人跌倒了会痛痛的。”


“好~~谢谢哥哥。”小女孩笑了,王源拍了一下她的头,指了指小女孩跑过来的方向,“快去找妈妈吧。”


若不是碍于镜头在,王俊凯已经抱住王源亲了,他的王源真的好善良,就像天使一样,事事为别人着想,王俊凯忍住想亲王源的冲动,伸出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还想吃什么吗?”


“唔,肉肉!想吃肉肉,好多好多肉肉~”


“好,买。”


结果就是毫无预算可言的,他们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去,晚上的烤肉趴非常顺利的结束了,在入睡前,王源坐在床上一脸郁闷,王俊凯见状,爬上床抱住他,“我的小天使,你怎么啦?”


“眼皮一直跳,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唔。”


王俊凯直接吻住他,“别乱想,别乱说。”然后两个人粘粘糊糊的又亲了好久才抱着入睡。


事实证明王源的预感没有错,在半夜睡得正香甜的时候,枕头底下的手机嗡嗡的震动了几下,没吵醒王源倒是吵醒了王俊凯,王俊凯推了推怀里的人,“源源,源源好像有电话。”


“唔...谁呀...”王源翻过身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也没看是谁就接了,“喂...”


“王源吗?我是小米的妻子,那个...”


“什么!?”王源瞬间从床上弹起来,“怎么会这样?我马上就赶回去!”挂掉电话,王源急急忙忙的拉来行李箱塞东西


“怎么了?”


“小米出事了,在医院急救,我我我现在要马上回去,我...机票机票!”


“王源儿你冷静一点,我先帮你订机票,可是现在这时间肯定没有航班的...”


“那怎么办...”


王俊凯看了一下航班,飞回去的最早也要明天早上八点,“先收拾着点,明天一早就出发。”


隔天一大早王源就跟王俊凯一起离开了,在又经过大半天的飞行后,落地就马上赶往医院,可是还是晚了。


“怎么会这样?他为什么会...”


“是车祸。很抱歉你可能要再找一个新的助理了...还有这件事我们希望不要外传,谢谢你。”


“我...你们...”王源看着小米妻子手中抱着的孩子,“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都是我...”王源喃喃自语,倒退了几步,撞上了王俊凯,被王俊凯抓着肩膀


“王源你听我说,小米这事不是你造成的,你不要这样子,你这样我会心疼...”


“呜呜王俊凯你知道他前两天还在的,他拉着行李箱,他来跟我说...”王源崩溃了,从出道以来这四年跟小米可以说是朝夕相处,感情深厚,明明前两天还活生生的人,怎么会变成了冷冰冰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乖,我们先离开这里吧?如果被记者拍到就麻烦了...”王俊凯哄着王源,对小米的家属打了个招呼就先带着王源离开了医院


回到家王源止不住哭泣,一直说着小米对他的好,为什么小米就这么离开了,王俊凯只是抱着他,安静的听他诉说,温柔的为他抹去眼泪



---TBC


评论(2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