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隐瞒是因为怕担心

“王源!”电话的那头传来一只炸毛老虎的声音,王源打了个哆嗦

“哥...怎么了”王源知道王俊凯在生气,因为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听到被呼唤全名

“你说如果不是上了热搜,你是不是打算瞒我不告诉我?这么大的事情!!”

“没有,我没有想瞒着你,我只是...”

“没有想瞒着我?事实就是没有告诉我啊!还有强哥居然也没跟我报告?胆肥了是吗?”

王俊凯打断王源的解释,越说越觉得气,他的宝贝怎么就这样被一个老男人拉扯欺负了!!

“小凯...我真的没有想瞒你,我只是不想你担心,强哥那边也是我让他不准告诉你的”

“你别说要扣他工资...是我的意思。”王源说完不等王俊凯反应又补了一句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去个活动居然被拉扯被推了,痛吗?受伤了吗?现场保安到底在干嘛!!”

比起生气王源隐瞒着他这事,王俊凯更多的是心疼

“我没事。就是当下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居然被堵在了门口要求合照,拒绝后对方就上手啦,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别生气了,我没有受伤,也不是故意瞒着你,我就只是不想你担心...”王源开始尝试给炸毛的猫咪顺毛

“我...”电话那头王俊凯欲言又止,王源以为他还在生气

“还生气吗?我知道错了。不该瞒着你”

“我不是生气你,我现在是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我没有在你的身边!!如果我也有去的话我一定会保护你,如果我那天在你身边我就可以第一时间抱着你告诉你不要害怕!”

王俊凯越说越觉得委屈,气自己气到变成委屈了

“哥,我没事啊,真没事,就是热搜那边有点高调了。”

“哼...我只看到那个恶心的老男人居然碰你了”王俊凯有点生气有点委屈的说道

“他没有碰到我,就是拉扯了一下我”王源轻笑了一声,他知道他的小猫咪现在在撒娇

“那他给你扯那么大力!!想到我就又生气!!!他太过分了!我的麻袋呢?我找个麻袋!”

“噗哈哈哈,王俊凯你干嘛呢,拿麻袋这种事,还是别了吧。”王源觉得王俊凯好可爱

“你还笑,小心我再拿个麻袋套你我跟你讲!!”王俊凯恨恨的说

“好啊,你把我套了绑架了吧~对外宣称:王源被不明人士麻袋套头绑架,下落不明,实则窝在你的身边。多好~”

“源源你...哼哼!就知道哄我”王源太知道该怎么给炸毛的小猫咪顺毛,三两下哄的服服贴贴

“依你都依你,还不好吗?”王源知道他已经成功的让小猫咪开心了

“宝宝,我想你了。”这通电话本来主要是要说这个的,都怪打电话前刷了一下微博

“我也想你,很想很想。”王源此时好希望王俊凯就在身边,这样他就能扑进依恋的怀里

“宝贝儿。明天见到你,我要你亲亲抱抱还要举高高”

过两天要录制卫视春晚,王源今天已经到了上海,王俊凯有点事,明早才能到

“王俊凯你说什么呢,亲亲抱抱还能理解,举高高是什么鬼。”

“所以亲亲抱抱都可以喽?”王俊凯笑着说

“...凑...凑牛氓!”王源反应过来原来是被套路了,顿时脸红

“所以好不好嘛~~源源~~”王俊凯撒娇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唔...行吧,源哥宠你。”王源受不了王俊凯的撒娇,大概就像王俊凯受不了王源撒娇一样。

“嘻嘻,期待明天,宝宝要给我亲亲和抱抱哦。”

“好吧,谁让源哥宠你,只宠你哦。”

一通电话,让两个人的心情都好了,挂电话前

“源源~ mua 爱你”王俊凯对了手机亲了一口

“mua 小凯~我也爱你”王源也对着手机亲了一口

评论(9)

热度(3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