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恋爱纪录(十)

(全是我编的,冷到不想码字大脑当机,是说所婚和一眼都好久没更新,但没人催更我就当没这回事了。)




11/30,王俊凯在瑞士,与波士顿的王源时差六小时


源于你:哥


源于你:你心情很好?


缘于爱:【俊俊疑惑.jpg】


源于你:【链结】(啊啊啊啊啊哥哥营业了 好想看自拍!)


源于你:都说你很开心


源于你:你那么开心我怎么不知道


对方正在输入中......


过了大概五分钟


缘于爱:我是很开心啊


缘于爱:可是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会不知道我那么开心


源于你:... ...


王源电话就直接打过去


“王俊凯,你绕口令呢?什么我知道你不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的~”王俊凯先是笑了一会儿,“我为什么开心你还不知道吗?”


“我哪知道!”


“那还不是因为我宝贝不生气我了,你以为除了你还有谁能左右我的情绪。”


“哼。”


为什么王源会生气呢,事情回溯到王源纽约回北京的那天


11/22王源在北京机场被粉丝骚扰(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回到家本来是想跟王俊凯好好的倾诉一下的,结果晚上因为一点小事俩个人又吵架了,王源气的和王俊凯冷战,半夜跑出去吃了一顿烧烤才稍微解气的回了家


隔天11/23一大早王源就因为活动飞往厦门,再隔天11/24王源厦门往返北京,王俊凯却已经在廊坊录制节目,俩个人就没能及时和好,11/25王源就出发回了波士顿,没有王俊凯在的北京有什么意思。


回波士顿后王源没忘记要继续和王俊凯冷战的事,故意不给王俊凯发消息,也不回讯息,王俊凯也生气为什么王源一声不响的回了波士顿,但隔天还是王俊凯首先忍不住


缘于爱:宝宝


缘于爱:源源


缘于爱:小兔子


缘于爱:宝贝


缘于爱:我错了我不该凶你


缘于爱:理我一下好不好


缘于爱: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


缘于爱:【幼小无助可怜.jpg】


王源看着消息一条一条的跳出来,嘴角上扬,说了句:“傻子。” 才慢悠悠的回了讯息


源于你:干嘛


源于你:你很烦欸


装还是要装一下的,虽然早就没气他了


王俊凯一看王源回了,马上打电话过去,第一通被王源摁掉了,王俊凯又打了第二通,王源才接起来


“源源。”


“干嘛。”


王源该不是还在生气吧?王俊凯委屈巴巴的说:“我想你了...”


听到这样的语气,王源一下子就心软了,“哦...”


王俊凯顿了一下说:“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我没和你吵架。”


王俊凯又问:“那那那,我们不要冷战了好不好?”


“如果在冷战我会跟你讲电话吗?你傻啊。”


王俊凯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呢,“宝宝我好想你!”


“嗯,我也想你。”


花式哄好自家小宝贝的王俊凯,于是非常开心的又告诉王源11/27要去瑞士参加斯沃琪活动的事,并且表示希望能和王源见上面


“好不好嘛宝贝,到时候你来瑞士我们见面吧,我好想你...”


“你想我,我就要去找你吗?”


“我...想你,想抱你,想亲亲你,还想吃了你。”


“王俊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王源说:“忍忍吧,再几天就回国了,到时候再抱。”


总之就是王俊凯凭借这几天的时差只有六小时,各种眼中的世界,成功的把小朋友哄开心了。


所以为什么王俊凯很开心?因为猫猫跟兔兔和好啦!!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