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所以,就结婚了(十二)

(希望大家有个甜蜜的星期天,周末连更两天,谢谢大家喜欢,也希望没有被我写烂了。好喜欢看你们的评论,多多评论吧!你们的喜欢和评论,那是我的动力之一。)


废话多了,以下正文,爆字数1500+😂





王俊凯和王源结婚的事情在一天之内就已经传遍了整个C大校园,因为王俊凯实在是太有名了,身为C大校草会长的他,本来就是人群焦点,早上王俊凯大喊了一声王源,从台上一跃而下,一把抱起小Omega的画面已经在论坛上广传,众人纷纷表示:“啊啊啊啊王俊凯的Alpha气场也太强大了!”


“王俊凯对我说把他(王源)给我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帅!”


“是你的是你的,给你给你都给你!”


大家不知道的是,上一秒那么帅的Alpha,被校医骂的只能频频点头道歉。嘘,不要说出来,要给Alpha留面子。




王源一整天下来至少被问了一百次的:你真的跟会长结婚了吗?!或是:你真的跟校草结婚了!?




一开始王源还会回答:“是的。”到后来王源已经懒得回答了,因为他们总会接着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交往多久了?等等的问题。所以王源不回答了,一整天下来心情特别烦躁,今天才开学第一天啊!!




而王俊凯这边除了刘志宏和几个比较好的朋友,倒是没有人敢直接找王俊凯问,只有几个女生交头接耳的在讨论:“王俊凯居然已经结婚了?”


“我才不相信呢。”


“那个Omega学弟身上的确有王俊凯的味道啊...”


“但是又没有最终标记,我还是有机会的!”


“就算有标记也无所谓,反正Alpha又不是只能有一个Omega,我也想被王俊凯标记!”




而被讨论的主角本人--王俊凯,正在认真的翻阅生理课本,一边看一边还拿手机百度了,毕竟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害的人家Omega发烧难受了,这种情形不允许发生第二遍。




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学,王源收拾好书包走到校门口,王俊凯已经在那里等他了,旁边有好多人在围观王俊凯,王源心里又不愉快了,撇了一下嘴才走过去




看到王源过来,王俊凯先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王源身上,又把自己的围巾拿起来围在王源脖颈上,“晚一点会冷的。”




王俊凯百度的时候看见的,AO交合后的Omega这时候抵抗力特别弱,他可不希望王源又发烧,早上王源那虚弱的模样王俊凯可不想再看见了




王源摸了摸围巾,甜甜的说了声:“谢谢。”这让旁边围观的女孩们都激动不已,她们也好想要王俊凯的围巾和外套啊QAO




王俊凯的信息素味道瞬间透过外套包裹住王源,温柔大海的味道平复了他一天的坏心情,王源笑着问:“爷爷喜欢什么?要买个礼物去见他呀。”




王俊凯想也没想的答:“喜欢你。”




“嗯??”王源愣了一下,王俊凯说什么?




“我说,喜欢你,爷爷他现在只想见你,什么都不要。”




“哦哦...”吓死了,还以为王俊凯突然说喜欢自己呢,怎么可能嘛。“走吧走吧~”王源径自往左边走去




“王源儿!我家在那边(指右边方向)”王俊凯赶紧喊了一声把人给喊了回来




“嘿嘿,这是一个意外。”王源笑着说,被王俊凯牵住了手,“傻。”




王俊凯自己都没发现,这声傻,有多么的温柔,没有十指交扣,只是轻轻的牵住了彼此的手,温热的气息从掌心传来,真好。




王俊凯带着王源回到家,在门口松开手的时候,王源看了一下空着的手,这是什么感觉?没来得及思考,一开门奶奶就迎上来,“小源源来了呀,来来来,爷爷在里面等你呢!”拉着王源就往家里去,“老伴儿,小源源来啦!快看!!”




王源被奶奶带到卧室里,爷爷躺在床上休息,听见奶奶的呼喊,缓缓睁开眼,朝着王源伸出手,王源凑近就被爷爷给拉住了手,然后示意要坐起身,就是一直拉着王源的手不放




“小源源啊。”




“爷爷好,我是王源。临时来访来不及准备见面礼,下次我让小凯帮我带回来给您。”王源对着爷爷笑了笑,爷爷很是满意,伸手摸了摸王源的脸颊,“好,好,爷爷很好,看到你都好了,小源源真好看,又很有礼貌,难怪我们俊凯会选择你。”




爷爷又拍了拍王源的手,“见面礼就不用了,看到你就是很好的礼物啦,况且都是一家人了,不用这么见外。”




说完爷爷咳嗽了一下,王源连忙给爷爷顺了顺背,“爷爷您要好好休息,要保重身体。”




“好好好,小源源真乖。”爷爷笑着,王源是哪哪都让他满意,没想到他的乖孙王俊凯找到了个这么棒的Omega,比之前人家介绍的Omega好一百倍!




“源源,你跟俊凯没有最终标记吗?”奶奶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两人皆是一愣,最难回答的问题来了,既然是结婚了为什么没有最终标记呢?




---TBC


评论(81)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