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2020爱你爱你

(时间线为02/02,全是我编的。)


今天是周日,王源不用上课,却破天荒的早起了,这才六点呢...


实在是因为太过思念某人导致有点失眠啊!明明才分开了几天...


王源昨天和王俊凯聊着聊着就睡着了,于是对话框停留在昨天最后的晚安爱你,还有一个表情包


缘于爱:【哥的小宝贝在吗.gif】


源于你:来了来了!


源于你:【你的小宝贝突然粗线.jpg】


缘于爱:这么早醒了?吃了没?


源于你:刚醒


源于你:先洗漱


王源过了十分钟才再拿起手机,刚才助理送了早餐来


源于你:好了!


源于你:刚才助理给我送早点了


缘于爱:嗯


缘于爱:我让他赶紧给你送的


缘于爱:可别饿坏我家小宝贝了


源于你:【小兔几害羞.jpg】


缘于爱:宝宝快吃吧


源于你:刚要吃!


缘于爱:那我要看!


王俊凯一个视频电话就打过去,王源接起来,笑呵呵的说:“你干嘛哦~”


“想看看你嘛。给你买了什么?”


“你让助理给我买的你不知道么~唔,你吃了没?”王源说着往嘴里塞了包子咬了一口


“还没,现在还不饿,下午那会有吃了一点东西。”


“哦哦~”王源就自顾自的开始吃起来,王俊凯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吃慢点,没人和你抢呢。”


“唔唔...”


王俊凯欣赏完王源的吃播后,看王源打了个饱嗝又笑了,“宝贝今天有什么活动吗?”


王源想了想回答:“本来想出去打球,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嗯嗯,没事别出门的好,今天陪我打游戏吧?”


“好啊,源哥带你飞!”


“我可是Karry,carry全场的好不好!”


两个人挂了电话,迅速登上游戏组队后又拨通了电话,开着扬声打游戏是两个小情侣独有的方式,虽然有时候会因为这样导致游戏卡顿...但俩人丝毫不介意。


“王俊凯你快来中间!这里有三个!”


王俊凯在王源的呼唤下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中路,唰唰释放完技能一举拿了个三杀,与此同时队友也推塔成功,王俊凯不出意外的拿了MVP


王俊凯得意洋洋的说:“就说了我Carry全场吧!”


王源哼了一声,“明明是我送你的人头!”


“好好好,是源哥送的助攻~”


俩个人又接着打了两场,然后退出游戏就保持着通话,天南地北的聊着


时间来到20:18分,王源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王俊凯你在干嘛啊?”


“嗯?没有啊。”


20:20的时候,“王源,我喜欢你。” “王俊凯,我喜欢你。” 两句话是同时响起的


王源先笑出声:“噗哧,你也看到了呀。”


“嗯,就是什么20202020要和最爱的人表白对吧?”


“他们说:2020年2月2日20点20分,一定要对你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因为这是人类纪元中唯一一次最浪漫的时间。”王源看着自己储存的图片一字不漏的念出来


随后发现王俊凯发了一条朋友圈,在刚才说我爱你之后,内容是:完美和不完美都是你😘


王源有点感动,王俊凯的情话真的很多,但他每一句都听不腻,“小凯,你也是我的完美和不完美...我爱你。”


“宝宝,我爱你。”


王源回复了王俊凯的朋友圈: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一共六个爱你,想必是非常爱吧,不论是王俊凯还是王源。





2020的02/02的20:20,大家都对喜欢的人说了我喜欢你吗~?是爱你爱你爱你的一天哦


评论(2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