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恋爱纪录(七)

(随手码的...都是我编的)




源于你:【话题 #李荣浩  等小凯结婚了抓紧回来】


源于你:你要结婚了?


缘于爱:我不是我没有


缘于爱:【俊俊不知道 不关俊俊的事.jpg】


缘于爱:不对


缘于爱:你现在要结婚吗?


源于你:??


源于你:哈?


源于你:怎么这一句话我好像听到语音


缘于爱:宝宝都不和我结婚了,我哪来的结婚之说


源于你:那我也没说不要啊


缘于爱:那就是要喽!!


源于你:【照片】【照片】【照片】


源于你:今天的波士顿


源于你:【照片】


缘于爱:今日份新鲜圆圆!!


缘于爱:我可以!我的!!!


源于你:傻。


缘于爱:【话题 #粉丝喊话王源快远离加拿大鹅】


缘于爱:宝贝


缘于爱:那些鹅没有攻击你吧?


源于你:没有


源于你:粉丝太夸张了


缘于爱:那是因为我宝贝太可爱


缘于爱:所以鹅都不忍心攻击你


源于你:【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jpg】


缘于爱:我是说


缘于爱:我的宝贝这么刚


缘于爱:世界第一刚!


缘于爱:鹅当然不会攻击你


缘于爱:对不对!


源于你:勉勉强强还行


缘于爱:【照片】【照片】


缘于爱:今天的北京


缘于爱:【照片】


缘于爱:今天也是想着源源的王俊凯


源于你:收获一只傻猫猫


源于你:今天也是想你的一天


缘于爱:爱你


源于你:爱你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