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恋爱纪录(八)

(懒得给文起名,全是我编的。)



缘于爱:睡觉是什么,吃饭是什么,我不知道。 @TFBOYS-王源在绿洲APP发了一条超棒的动态


缘于爱:你怎么回事!


缘于爱: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了是吗?


源于你:舍得发讯息给我了?


源于你:不是都不管我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小俩口吵架了,昨天王俊凯又念叨了王源,因为王源在和他视频的时候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宝宝你怎么了?”


“没事,就突然鼻子很痒...阿嚏...”


王俊凯皱了皱眉,“王源儿,你昨天出门是不是没有听我的话多套一件衣服?”


“我...我有啊...”


“有?说实话!”


“...好吧,我没有...”王源擤了一下鼻子,小小声的承认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叫你多穿点衣服再出门吗?你怎么答应我的?结果呢?”


“... ...”王源觉得委屈,昨天他本来是要多加一件衣服再出门的,可是跟王俊凯聊天聊到忘了上课时间,眼下就是再不出门就肯定迟到的那种,只好直接出了门


昨天冷到他打了好几个哆嗦才在寒风中抵达的学校,他也没跟王俊凯提一嘴,现在王俊凯居然一直骂他


“王俊凯你好烦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王源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要一直念


而我们气头上的王俊凯先生,把这句话误解成“王俊凯你好烦啊!我又不是你小孩!少管我。”


“行!我烦,那我以后都不管你了!!”王俊凯挂断电话,一整天都没给王源发消息,王源也生气,他也不给王俊凯发消息


平时王俊凯每天都提醒王源乖乖吃饭,每天睡前一定都有句晚安,有时候还有个晚安吻,虽然是隔着屏幕。


昨天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所以王源故意发了一条绿洲,就是要给王俊凯看的,果不其然王俊凯马上就上钩了,王源心想:是你主动来找我的,所以是你先服软的!


所以再回到现在,王源看王俊凯不回答,又摁了几个字发送


源于你:说话啊


缘于爱:你...


源于你:我怎样!


王俊凯没有再回消息,他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


“王源儿。”王俊凯叫了一声


“干、干嘛...”


“还生气我?”


“明明是你生气我!是你没有理我!!”王源更委屈了,明明是王俊凯挂电话,明明是王俊凯说不再管他,明明是王俊凯...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该挂你电话,不该没有发消息给你,不该跟你赌气。”


“你没有叫我吃饭,没有跟我说晚安...王俊凯你最讨厌了!明明答应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宝宝我真的错了,保证没有下次了,原谅我好不好,嗯?”


“哼...”


从王源的声音王俊凯知道他已经没在生气,又突然想到:“源源你昨天打喷嚏是不是要感冒了?现在呢,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


“那就好。”听到王源回答,王俊凯放心不少,又说:“过几天就可以见面啦,你这几天最好吃胖一点,让我抱着硌手的话...”


“怎、怎样!”理直气壮王源源


“你想听婉转一点的还是直白一点的?”王俊凯问


“我...什么婉转直白的!”


“婉转一点就是你会跟床亲密接触大概一整天。”王俊凯停顿了一下又说:“直白一点就是干的你下不了床。”


王源虽然早猜到王俊凯要说什么,但还是太令人害羞了啊,“王俊凯你闭嘴吧!瞎说什么大胡话!!”


“你就看我会不会这么做,你最好保佑你体重没掉,上次量多少来着?51还是52?”


“... ...”王源撇了一眼一旁的薯片,等会儿吃个两包增加点卡路里好了


“哦对了,吃正餐。你试图吃零食增肥的话,后果你懂的。”


“嘿烦!”王源骂了一句,该死的王俊凯是不是会读心啊!


轻而易举猜到王源心里的小九九,王俊凯笑出声,“傻子,我还不瞭解你吗?乖乖去吃饭了。”


“好啦好啦。”王源又说:“要不要再开个吃播给你看?”


王俊凯回答:“我觉得可以。”


“...其实我就随便说说的。”


王俊凯的声音不容质疑,他说:“但我很认真。”


所以最后王源真的给王俊凯直播了他吃东西。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