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恋爱纪录(九)

(懒得起名,内容全是我编的。)


话说昨天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王俊凯俨然一只小老虎霸气的模样被助理发给了王源,王源醒来第一时间紧张的马上给王俊凯发了消息,那会儿王俊凯本来还在录制,工作人员拿着他的私机晃了晃,说了声:“源源。”


王俊凯马上飞奔到工作人员身边一把夺过手机,他的宝宝找他了,现在谁都别吵!有什么比回源源讯息还重要?没有。


源于你:你有没有怎样!!


源于你:那个大叔干嘛呢?


源于你:保安都干嘛的


源于你:保镖在干嘛!


缘于爱:源源睡醒了啊


缘于爱:没事


缘于爱:一时大意而已


缘于爱:不管他要做什么我都没让他如愿


源于你:嗯 我看见了


源于你:你把他甩开了


源于你:好气啊


源于你:可是好A!


源于你:你还瞪他了


源于你:【动图】(是王俊凯甩开陌生男子后瞪了他一眼的动图)


源于你:好帅!


源于你:我男朋友超帅啊啊啊阿


缘于爱:嘿嘿


缘于爱:我先去拍摄完,一会儿再聊


源于你:好,我先去吃早饭


缘于爱:mua


源于你:【吧唧.gif】


于是心情大好的王俊凯小朋友,还跟从头到尾一脸「我们不熟」的队友来了个小互动,殊不知这个行为惹来小天蝎不满了


源于你:王俊凯!


源于你:【动图】(是王俊凯跟队友一个不算互动的互动)


源于你:【链结】(434瞎狂欢)


源于你:你怎么回事!


缘于爱:... ...


缘于爱:我也跟昊然互动了


缘于爱:这不是因为太开心了嘛


缘于爱:就快要见到你了


缘于爱: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开心


源于你:我不听我不听


缘于爱:好嘛,你不喜欢,我下次离远点


缘于爱:离超远好不好!


源于你:勉强还行


缘于爱:宝宝我想你了


源于你:嗯哼


缘于爱:我宝宝好棒,明天的联合国会议别太紧张


这么一说倒是提醒了王源


源于你:啊啊啊啊我要去念稿了


源于你:不跟你说了拜拜


王俊凯苦笑,好吧好吧,是该全心准备好明天的会议,毕竟是最高等级的那种。


隔天一早王俊凯厦门➡北京,实在是好冷呀,抵达北京的时候王俊凯把两只手缩在袖子里兜着手,王源看到返图的时候一边喊:“好可爱啊!”一边疯狂存图


源于你:【照片】


源于你:太可爱了!!


源于你:我的俊喵!!!


源于你:喵星人折手手是因为冷


源于你:俊喵把手手藏起来也是因为冷


源于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缘于爱:你才可爱!


然后电话就打过去了


“你才可爱啦!笨蛋小宝贝。”王俊凯笑着说


“喊谁笨蛋呢你!”笨蛋和可爱放在一块,可见王源自动忽略了可爱一词


“那就是可爱的小宝贝,笨蛋划掉。”


王源是真的被那几张王俊凯把手藏在袖子里的照片萌到,“你本来就可可爱爱,兜手手的亚子好萌啊!”


“那么可爱?”王俊凯问


王源毫不犹豫的:“嗯!”


王俊凯又问:“那源哥要不要好好的宠爱一下猫猫?”


“要!”


王俊凯思考了一下,像是在组织语言,“那可爱的猫猫24号要吃兔兔!!两次!!”


“不行,王俊凯你想都别想。”


“我不管!猫猫那么可爱你要宠爱猫猫,要答应猫猫的要求!”突然卖萌理直气壮•凯


“???那你不都还说兔兔最可爱了,你要答应兔兔的要求,不准吃他!!”


“... ...”居然被反套路了?这时候王源又承认自己可爱了...


“不管嘛,源源...那一次,就一次!”


“你闭嘴!都说一次结果都...”想起来王源就生气,男人的嘴是骗人的鬼!嗯?好像把自己骂进去了,王俊凯的嘴是骗人的鬼!!


“那不是你太诱惑我了嘛,没控制住...”王俊凯想到每次王源的模样,不由自主的又回忆了一下


“你可闭嘴吧!反正我告诉你,没可能!!”


“嘤嘤QAQ”


“我要去再念搞准备准备了,债见!!”王源就挂断了电话


当然最后当天兔兔还是被吃干抹净了不止一次,毕竟这只黏乎乎爱撒娇的小猫咪到了床上就变成大野狼啊!!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