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好好

(起名废,全是我编的)


已知瑞士苏黎世与美国波士顿时差六小时左右,波士顿比较慢




11/27一大早,王俊凯北京➡瑞士苏黎世,抵达的时候已经是瑞士时间上午十一点(中国时间下午将近六点)


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点开微信,置顶的聊天对话框显示未读讯息35条,王俊凯宠溺的笑了,他的小朋友大概是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发送借此刷屏,要不就是刷了一堆表情包吧


点开消息查看,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王源这次没有一字一字刷屏,每一句都是认认真真。


源于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


看到第一句,王俊凯先是一愣,然后明白王源是因为今天发生的那个事,毕竟人本来好好的,突然就...


源于你:王俊凯


源于你:你说为什么会这样


源于你:就是本来都好好的


源于你:突然就没了


源于你:今天这个是这样


源于你:他也是...


源于你:会不会哪一天你也


源于你:我很害怕


源于你:如果没有你


源于你:我怎么办


源于你:我不能想像


源于你:我告诉你


源于你:你要给我好好的


源于你:如果你敢出什么事


源于你:我就


源于你:我还没想到!


源于你:大概是我也不会好好吃饭吧


源于你:不说了


源于你:睡了


源于你:晚安


发这些的时间是波士顿时间凌晨一点多,然后最后几条消息是波士顿时间凌晨四点多


源于你:小凯


源于你:我睡不着


源于你:很想你


源于你:大概是在等你平安落地


源于你:你大概又要念叨我


源于你:为什么还不睡觉


源于你:其实我睡了的


源于你:梦到你


源于你:就醒来了


源于你:你什么时候落地啊


源于你:我想你...


源于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王俊凯心揪了一下,这小宝贝真是...收起手机离开机场,抵达酒店后也来不及思考波士顿现在到底是几点,王源到底睡醒了没有,电话就打过去了,响了几声没回应,就在王俊凯以为王源不会接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嗯...”王源接了电话,鼻音哼唧了一声,明显是还没睡醒的声音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现在这时间波士顿才凌晨五点多...


“宝宝。”王俊凯喊了声,又问:“吵到你了吗?”


“嗯...王俊凯。”无意识的摇摇头,王源把手机放在脸颊上,抱紧怀里的小鲨鱼


“嗯,就想跟你说声,我到酒店啦。”


“嗯...”


“我想你,源源。”


“我也...是...”


“我爱你,宝宝睡吧,睡醒了再说。”


“嗯...爱...爱你...”然后王源就真的睡着了,王俊凯听着小朋友浅浅的呼吸声好一会,轻声的说了句晚安,才舍得挂电话,点开微信给王源发消息


缘于爱: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我不能回答你


缘于爱: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证


缘于爱:我们会一直好好的


缘于爱:我也会好好的


缘于爱:所以


缘于爱:你也要好好的


缘于爱:等我可以在所有人面前


缘于爱:毫无顾忌的牵起你的手


缘于爱:让所有人都知道


缘于爱:我们一直很幸福


缘于爱:我会好好爱你


缘于爱:用我的生命


缘于爱:我的源源也要好好的


缘于爱:饭要按时吃


缘于爱:觉要按时睡


缘于爱:我要按时想


缘于爱:我最爱你了


缘于爱:晚安宝贝



愿我们爱的你们都可以好好的,


愿所有爱他们的你们也好好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呀,好好的爱凯源,好好的生活。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