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让我把你也指导成影帝吧!

AURORICE社团作业


本次(十一月份)主题:影帝凯x十八线演员源


重度起名废,就这样吧...


以下正文




如果不是王俊凯的糊涂助理,报错了摄影棚,把6看颠倒成了9,那么王俊凯和王源大概不会有机会相遇然后相爱。


“凯哥,今天的拍摄在9号摄影棚,您先过去可以吗?我把东西落车上了我得回去拿。”王俊凯的助理在一旁有点战战兢兢的,毕竟他们家影帝脾气有时候不是太好,尤其是没睡饱的时候


“嗯,你去吧。”难得的王俊凯心情挺不错的样子,迈开步伐自己走进片场,走进9号摄影棚,并没有看见工作人员,灯也是暗着的,只有一旁有个小小的布景有打亮,正想离开之际,王俊凯听见了声音


“我讨厌这个地方,讨厌他们,也讨厌你们。”


“对不起,我让你们嫌弃了。”


“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一个清亮的薄荷音坚定的说出台词,虽然只有这三句,但每一句声音的主人都是顿了一下才继续下一句,很显然是三个不同场景的台词,然后最后那句放在第一位,能听出颤抖的声音,还带着点哭腔


王俊凯对声音的主人产生好奇,双脚不听使唤的往布景走去,看到了一个男孩子,蹲坐在地上抱着双膝,一双杏眼闪闪发亮,泪水在眼眶打转,王源抬眸看到有人来了,被吓了一大跳,连忙起身抹去自己的眼泪


“不好意思,我吓到你了吗?”


王源摇摇头,想说什么的时候,王俊凯的助理急急忙忙的跑进来,“凯哥,对不起对不起,今天的拍摄是在6号摄影棚才对,我看颠倒了...”


“嗯。”王俊凯只是简短回了一个音节,目光从头到尾都落在王源身上


“前、前辈,那、那我先走了。”带着一点鼻音,王源朝着王俊凯点了点头,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刚才那是谁?”


“啊?哦哦,好像跟凯哥一样姓氏,叫...王源...吧?不大记得...”


“拍摄完之前我要知道他的所有资料。”王俊凯说完大步离开了9号摄影棚,留下一脸懵逼的助理




拍摄空档,王俊凯翻着手头上的资料


姓名:王源


性别:男


生日:11/08


星座:天蝎


代表作品:无


出道年资:三年


还有好几张王源的照片


“出道三年没有代表作品?”


“是的,他大部分是演一些不重要的男二男三的,或是那种路人甲,就是只有一句台词的那种。”


“哦?为什么?”


“这个,我不知道啊...”助理心想,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去了解啊!这还要我教你?”王俊凯白了助理一眼


“我我我马上去!!”助理飞也似的逃离现场,王大影帝今天是吃炸药了是不是


王俊凯想着,刚才那一面之缘,让他莫名觉得王源会是个好演员,那三句台词,每一句都烙入他的心,他想要了解更多,于是王俊凯想拿平板起来看,才发现被助理带着走了,连手机都在助理背着的包里。


百般无奈下,王俊凯起身走往外面寻找助理,一个拐弯后看见了刚才那个男孩子,那个叫王源的演员,正被一个女星拉着手腕,“王源,我说了我喜欢你,你答应和我交往,我能让我爸给你资源,你要演男主都行的!”


“我说过了,我不要。我不喜欢妳,更不会要这种资源,妳不要再来找我了。”王源抽回手,退了一步拉开两人之间距离,这个女星,王俊凯好像有印象,好像是他现在在拍的这部片的女二的样子,叫什么...什么璃的,不重要啦!


女星又一次想上手拉王源的手,被王源躲开了,“请妳自重吧。”


“王源你!你别不知好歹,我看上你都是抬举你了!不要给脸不要脸!!”气得女星抬起手就要给王源一巴掌,王源闭上眼等待痛楚落下,半秒过去了,火辣的巴掌没拍在脸上,王源睁开眼,刚才的前辈抓着女星要搧巴掌的手


王俊凯甩开女星没有手,冷冷地说:“我看不要脸的人是妳吧?”


“王、王影帝...你听我解释,是他,是他来找我,希望我让我爸给他资源的!!”女星指着王源血口喷人


“我刚才全看到听到了,妳如果不想丢大脸,现在马上滚,趁我心情还好的时候。”


女星一听慌忙的逃离现场,王俊凯又吼了句:“不要再让我看见妳靠近他。”


只剩下王源和王俊凯,王俊凯看着王源惊恐的表情,自己难道是什么凶神恶煞?调整了一下语气,王俊凯问:“她要打你,为什么不躲开?”


组织了一下语言,王源缓缓开口:“因为我不想再被缠了,如果让她打几巴掌能让她死心不再缠我,我觉得值得。”


“谢谢你刚才帮我,前辈。”王源鞠了躬后转身离开


王源拐了个弯躲进卫生间,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妈呀,同一天居然见到了王俊凯两次,那可是大影帝啊,是他暗恋了好几年的王俊凯学长。




王源是北电毕业的,跟王俊凯一样,不过王源进入北电读书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是即将毕业的准大四生了,在学生时期王俊凯就是个风云人物,校草头衔在他身上蝉联了四年,出演的戏剧更是高朋满座场场爆满,王源自从有一次无意间看到了王俊凯的演技,就迷上了这个人,只要有王俊凯的活动,就会有王源,他会坐在不起眼的角落,偷偷的看着王俊凯


后来王俊凯毕业后进入了演艺圈,王俊凯凭着精湛的演技和过人的颜值,成功的打响了自己的名号,接了一部又一部的戏剧,可以说只要有王俊凯出演,就是票房和观看数据的保证,今年王俊凯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和原本的经纪公司续约


王俊凯第一次拿影帝的时候,王源也去了颁奖典礼上,虽然当时候他并没有受邀参加,第二次王俊凯拿奖的时候,王源是受邀参加的,不过是跟公司其他几个艺人一块走的红毯


“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谢谢大家,谢谢。”一身帅气的合身黑西装,胸口上别着一块绿宝石胸针,王俊凯手拿着奖杯,璀璨夺目的模样,王源深深的记在心里,他发誓要变成跟王俊凯一样厉害的人


但是,王源从出道遇到的经纪公司就不好,老想着把他送给什么金主包养,或是当成交易筹码做为交换,“我不要!”王源是拚死抵抗,公司最后只告诉他,“不答应那你就等着被雪藏!没有资源你还想在这个圈混下去!”


公司是很想一脚踢开王源,碍于合约还没到期,于是采取雪藏这一步,王源出演第一部戏剧《超少年奇幻冒险》的时候,累积了六百多万粉丝,王源的五官清秀,动听的薄荷音和演戏时候认真的模样,那时候确实是圈粉了不少,但由于公司后来没再让王源出现在萤幕前,王源这个演员并不广为人知




王俊凯回到片场,助理已经在那等待他,“凯哥,你跑去哪了,我刚才以为你先走了...”


王俊凯没回答他,反问:“王源的事查的怎么样?”


“他啊,也是个可怜的孩子,他的助理偷偷跟我说的,他的经纪公司雪藏他,现有的资源都不愿意给他,据说是拒绝了和某个金主吃饭。”


“吃饭?呵,有那么简单只是吃饭吗?”王俊凯冷笑一声,这个圈子有多骯脏他不是不知道


“凯、凯哥,你怎么会突然打听起他了...”


“有兴趣,不行吗?”


助理连忙说可以可以然后退开了,王俊凯拿着平板看了王源以前演过的剧,虽然角色设定不是很好,台词又都只有一两句,可王源是真的表现得很好,每一句的动作表情都很到位


王俊凯起身离开了6号片场,又来到9号片场,里面有导演组和灯光那些工作人员,所以刚才王源是提早到了在练习吗?站门口观摩了一下,看到一个助理鬼鬼祟祟的拿着一杯奶茶靠近王源,“哎呀!”「不小心」的泼洒在王源身上,“对不起呀,我这脚不小心给绊了呢。”


“... ...”王源沉默着没说话,自己站起身准备去清理一下,走到门口发现王大影帝正站在那,点了头致意后打算从旁边绕过去,被王俊凯拽住手臂,“他很明显是故意的,你为什么不说什么!?”


“不用了,说了又能怎么样,和和气气的不是很好么。”王源甩开王俊凯的手走掉了


王俊凯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能接受看到有人遭受霸凌而漠不关心,尤其又是让他印象深刻的人,不得不说王源长得很好看,王俊凯自认自己也是帅哥一枚,但王源,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好看




回到片场王俊凯对助理说:“去弄清楚王源和现东家的合约,我要签他。”


“什么???”


“我说,我,王俊凯工作室,要签下王源。”


于是助理一脸懵逼的又急急忙忙跑出去,联络了公关部那些,当王源的东家听到王俊凯王大影帝居然要签下王源这个默默无籍的小演员,价格还出的挺好的,立马是爽快的答应了,王源这种麻烦人物,不要也罢


还在片场的王源被通知准备更换东家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王俊凯?要签了他??不是吧!!


迈开步伐就往6号片场去找王俊凯,一路跑着来的,还有点喘,“王、王俊凯,你为什么...”


“你会是个好演员,王源,欢迎你加入我们。”王俊凯站起身,朝着王源伸出手


“可是,可是我...”


王俊凯又补充:“我没有企图,只是看了你的演出,你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应该只是演男二甚至男三。”


王源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握住王俊凯的手,“多多指教。”




王大影帝难得发了微博还艾特了一位小演员


王俊凯v:欢迎你,多指教@王源


然后王俊凯关注了王源,变成了双向关注,王源当然早就关注了王俊凯啊!


王源转发这条微博:@王俊凯v  谢谢,还请多多指教[可爱可爱]


然后王俊凯破天荒的接了部电视剧,没有女主角的那种,只有男主角x男主角,王俊凯出演的条件就是,指定要王源来出演另一个男主角,导演当然是乐呵呵的答应了,王大影帝要来演,说什么都可以!!


王源一听,一开始不是很赞同王俊凯的做法,王俊凯说:“要先让大众看到你,才有其他的机会,相信我,你绝对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就算我不提,你自己去试镜,这个机会也会是你的。”


王俊凯这句话并不假,因为当导演看着王源试演一小段后,对王源是赞不绝口,也让王源自信了不少


唯一让王源不大能接受的就是,这部电视剧居然有吻戏?两个男主是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有一天心动的瞬间,自然而然的就吻了,王源红着脸,这这这,所以他和王俊凯要...亲吗?


“这里,会借位吗?”王源拉了拉王俊凯的袖子,小声的问着


“嗯?”王俊凯把头凑过去看王源手上的剧本,突然的缩短距离让王源心跳加速,“不会吧?怎么,你不想跟我吗?如果你不想,可以让导演借位,但是这样拍出来效果不会好。”


“不、不用了,不用借位...”王源想了想又红着脸补充一句:“没有不想跟你...”这句说的极小声,还是被王俊凯听进耳里,王俊凯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这家伙还真是可爱,逗一下就脸红了。


王俊凯很耐心的指导王源演技的部分,几天相处下来,他发现王源实在是一个很好的人,比如他会在收工的时候对着大家鞠躬,“辛苦了辛苦了,谢谢。”


又比如他经常在拍摄空档让助理去买一些饮料或是夜宵来慰劳大家,重要的是王源总是第一个到片场的,然后就自己躲在角落练习,反覆练习。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王俊凯对王源的好感是只增不减,又过了好几天,终于到了和王俊凯拍吻戏的这天,王源很紧张,早早到了片场,漱口水含了一口吐掉,没多久又含一口再吐掉,润唇膏也是涂了又涂,他不想给王俊凯留下不好的印象


王俊凯来的时候懒懒散散的伸了个懒腰,随意的冲着王源的方向给了个wink,王源背过身捂着胸口,妈呀!爆击999+


“准备好就开拍哦!”导演喊着


俩个人缓缓凑近,王俊凯靠近的时候王源紧张的不知所措,只能强装镇定,在王俊凯偏过头把唇贴上了自己的唇后,王源微微动了动唇,使得双唇更紧密的贴合,王俊凯感觉到王源的睫毛扫在他脸颊上


“接吻要闭眼睛,小笨蛋。”王俊凯说完看见王源乖乖的闭上双眼,头一偏又吻上王源,闭上眼睛后王源的感官瞬间放大数倍,心里想着不知道这个润唇膏的味道王俊凯喜欢不。


“卡!哇,不愧是影帝,拍起来就是那么唯美!!”


王源则是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跑进洗手间了,他的萤幕初吻就给了王俊凯了...王源在洗手台前回味刚才的事,王俊凯却突然进来了


“学、学长...”自从知道王源跟自己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王俊凯就让王源这么喊他,那天王俊凯揉了揉王源手感极好的脑袋瓜说:“不要叫我影帝,那多见外,你可以叫我的名字,不然也可以叫我学长,反正你本来就是我的学弟。”


王源转过身看着王俊凯,心想他是不是要洗手,准备让到旁边,王俊凯开口了:“王源儿。”


“怎么了...?”


“草莓味,我喜欢。”


“嗯?!”王源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王俊凯说的草莓味,不会是润唇膏的味道吧!?点了点头,“哦...是润唇膏的味道,你喜欢的话我明天再带新的给你。”


王俊凯走近王源,伸出手摩挲着王源的唇:“我现在就想再尝尝,可以吗?”


这这这,尝尝?是要再接吻的意思吗?可可可可是...王源大脑已经当机,只是看着王俊凯,像是要确认是不是自己会错意


接收到王源疑惑的目光,王俊凯又问:“我可以吻你吗?”


面对王俊凯深情的桃花眼凝视,谁有办法说个「不」字?王源缓缓点了点头,照着刚才王俊凯说的闭上眼


王俊凯头一偏就吻上了王源的唇,静静的贴合大概数秒后,王俊凯试探的伸出舌头,没想到王源的牙关一翘就松开了,王俊凯的舌头毫无阻拦的进到王源嘴里,王源先是震惊了一下,又怕咬伤王俊凯,只能伸出自己的舌头想把王俊凯的舌头推出去


结果就是被狠狠的翻搅了一下,亲的满意了王俊凯才退出舌头,但仍旧没放过王源的唇,俩个人就一直接吻,直到王源有点不能呼吸了,才推着王俊凯结束这个吻,红着脸大口喘着气


“你...你干嘛...”


“你说如果想要亲一个人,那是不是喜欢?”


“我、我不知道...”


“王源儿,难到你不喜欢我吗?”


“我...”


“可是,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从那一年我看到你开始,其实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嗯?”


“要!”


王源开心的抱住王俊凯,虽然进展出乎意料,但是但是他竟然可以追到王俊凯!!嗯?不对,好像是王俊凯先告白的,所以他才是被追的那个...


管他呢,所以王俊凯和王源就在一起了,在王大影帝的各方面指导(调/教)之下,王源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又广为人知的演员,两年后王源与王俊凯一同得了奖,“今年居然有两个影帝,获奖的是,王俊凯、王源!!”


在颁奖台上,王俊凯身穿黑色西装,王源身穿白色西装,俩个人一左一右的拿着奖座,宛如双生的一同鞠躬然后开口,“谢谢大家,谢谢。”


然后王俊凯让王源拿着奖座,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王源点了点头,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我们,结婚了。”俩个人的手上,是明晃晃的钻戒


影帝与小影帝就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源源,你的唇是草莓味,嘴里是牛奶味的,草莓牛奶,我好喜欢。”王俊凯俯在王源身上


“别、嗯...不要了...”


“可是,我还想要。”


床头摆放着影帝奖座,俩个人今晚注定又是漫漫长夜


-END


评论(4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