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恋爱纪录(十三)

(接续恋爱纪录十二,也可以单独看。)


12/7俩个人一觉又睡到了中午,昨天活动结束回到家后又粘粘糊糊的抱了好久,王俊凯对于王源不让亲很是不满,“我在感冒你又不是不知道,不准亲!”王源是这么说的


“哎呀,这次回来待好多天的,别急。”王源在王俊凯脸颊上亲了一口,算是勉勉强强哄好了这只小猫咪,俩个人愉快了点了外卖之后又看了一部电影


下午3点,王源送王俊凯下楼去停车场,“我会想你。”王俊凯拉着王源,依依不舍地说


“哥你清醒点,我晚一点就过去了啊!”


“哦...我知道,和XX嘛...”


“哎,我会离的超~~远好不好,乖乖,快去吧,小马哥在等你了。”王源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王俊凯飞快的吧唧了左右边各一下,才满意的上了车


送走了王俊凯,王源回到家里,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毕竟这趟回来会待比较多天,没想到才上楼就收到王俊凯的讯息


缘于爱:宝贝我想你了


缘于爱:【可怜巴巴小猫咪.jpg】


源于你:你才走不到五分钟...


缘于爱:就是想你了啊!!


缘于爱:不行吗!!!


源于你:好好好,我也想你了


缘于爱:为什么不能我们一起飞!


源于你:这不是交换条件了吗


源于你:我和XX一起飞过去,换来我和你一起飞回来


源于你:只希望说话算话


缘于爱:我才不管


缘于爱:我让你跟XX一起飞,就是为了和你一块飞回来


缘于爱:如果说话不算话


缘于爱:那我也不会听的


源于你:哎,我先整理一下东西


源于你:晚点见


缘于爱:好,记得穿暖一点


王源在晚上八点也动身前往机场,公司居然把他的位子和XX的安排在隔壁,这下小猫咪又要闹了,打开微信先给王俊凯发了消息,告诉他这件事,让他别生气,收起手机王源一脸冷漠,只想赶快抵达,XX要跟他说话,王源只说自己有点累想睡会,戴上眼罩就不理周遭事


抵达的时候已经是12/8半夜一点多,飞机在滑行的时候王源在看手机,XX问王源要不要顺路一起载他到酒店,反正公司都订同一家,王源说:“不用了,小凯来接我了。”


XX又问,现在都半夜一点多了,他来了?!


“嗯,小凯说半夜很不安全,他已经在外面等我了。”


言下之意就是跟你在一块更不安全,XX算是听懂了,没再多说什么,王俊凯接到王源后带着王源去吃了夜宵才回到酒店,公司依旧是帮他们一人订了一间房,但不妨碍王源往王俊凯房里跑。




12/8澳门腾讯娱乐音乐盛典,主持人让他们打个招呼,王俊凯差点脱口而出:我是wang yua...(没讲完马上改口)我是王俊凯。


主持人采访的时候,王源无意间说了声俊凯,王俊凯愣了一下,偷偷的憋笑,被这声俊凯喊得都找不着北了


“今晚的表演内容就是两首歌曲,是我们组合已经发了的《第一次告白》还有《朋友》这两首歌曲。”王源在王俊凯说话的时候小幅度的点点头,嗯嗯?朋友?什么时候发了朋友这首歌?脑袋飞速运转,算了算了,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于是王源又继续点头点头


台下王源蹦蹦跳跳的跑到王俊凯身边讲话,王俊凯温柔的低头倾听。


表演的时候《第一次告白》王源唱了:“🎶这一刻请拉住我的手。”王俊凯接了句:“你的手呢?!”


“🎶我想要把你宠坏,给你遥远的未来。”王源看向王俊凯


表演《我的朋友》的时候,王俊凯蹲下后光明正大的看了王源,这角度的王源,真好看。


在台下的时候,王源捱着王俊凯,问他:“你冷不冷。”王俊凯摇摇头回了句:“不冷。”


“我好冷。”王源搓了搓手,好冷啊,怎么还没结束...王俊凯看着王源的手,好想伸手帮宝宝把手捂热啊啊啊啊啊,自己的手蠢蠢欲动,忍住了这个冲动,悄悄的凑过去跟王源说了句:“结束后再暖你的手。”


王源笑了,“好。”


结束后一回到保姆车上,王俊凯马上拉过王源的手,“可怜的宝宝,手冷冰冰的...”


“这不是有你拿的暖宝宝嘛,我就没那么冷啦。”王源拿出放在口袋的暖宝宝,是王俊凯让助理马上去买回来给王源的,偷偷的塞给了他,多亏了这个暖宝宝,王源觉得暖和多了


俩个人回到酒店就接到通知,意思是要他们其中一人改航班,王俊凯当然不肯答应,只回了一句我自己有打算!就把手机关机了,俩个人安稳的睡了一觉


念在王源感冒还没有好,王俊凯这两天都没吃兔兔,但该占的便宜也没少占,虽然王源还是不让亲,可恶的感冒!!


把王源哄睡后王俊凯随手发了条朋友圈:这周末过的很开心很充实 此刻在温暖的被窝里说晚安🌙




12/9应该是一大早七点多的飞机,但王俊凯早早四点多就醒了,柔声的把王源喊起床,王源揉揉眼睛:“唔...几点...”


“四点多,起来洗漱,我们去机场了。”


“这么早...还想睡...”王源又扑进王俊凯怀里,蹭了蹭,居然又睡着了,王俊凯抚摸着王源的脸庞,又让小朋友多睡了十分钟,才又把他喊醒,“宝宝,起床啦,要不然我们就不能一起飞了哦...”


王源听到一起飞,坐起身摇摇头,“起了...”俩个人飞快的洗漱好后前往机场,跟王俊凯料想的一样,早一点的话,机场根本没有粉丝在等,于是俩个人就真的一块登机了


飞机上王源和王俊凯都很开心,王俊凯向空服员要了毯子盖在俩个人身上,悄悄的牵住王源的手,王源说:“好久没有跟你一起坐飞机了呢。”


“是啊。宝宝再睡会吧?来靠着我吧,反正机上没什么人。”


王源点点头,把头靠在王俊凯肩上,就这么睡了过去,等抵达北京的时候,王俊凯从助理那要来王源的羽绒衣,“源源,穿上。”


“我不冷啊!我已经穿了大衣!”


“你冷的,我说,穿上。”


“... ...”行吧,有种冷叫做哥哥觉得你冷。有种冷叫做王俊凯觉得王源冷。


王源乖乖的穿上了羽绒衣,在电梯里王俊凯靠在角落,听着王源跟他介绍这件羽绒衣,王源说他很喜欢这个毛茸茸的帽子,王俊凯上手揉了一下王源的头发,“等会走的时候注意安全。”


电梯门一打开,好多镜头在等他们,两人一前一后的出了电梯,王源把毛茸茸的帽子拉起来戴上,留下一个毛茸茸圆滚滚的后脑勺给王俊凯,机场被挤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才离开了机场


“呼。”王源松了一口气,吩咐车子停在路边,等王俊凯他们,王源下车飞快的窜上车,落入王俊凯的怀抱里,被王俊凯稳稳的接住,“刚才没被挤着吧?”


“刚才有人伸手碰我,被小马哥拍掉手了。”王源委屈的踢了踢椅背,王俊凯把王源的脚拉回来,“什么嘛那些人,我的宝贝是他们可以随便碰的吗?”


回到家王俊凯给小马哥发了个红包,赞赏了他今天的举动。


王俊凯发了条朋友圈:当下最为珍贵






(谁能想到我还在写12/7、8、9的故事😂)


这里说句话,拜托某些人啊,不要随随便便对我们两个宝贝伸出咸猪手好吗?你这样也配叫粉丝?滚吧!


然后小马哥你好帅!拍掉咸猪手后的表情,小马哥超帅!!谢谢小马哥保护两个孩子。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