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冬至快乐

(全是我编的而已)


美国时间12/20下午,王源在学校考完试就飞奔回家,学校开始放假了,他要赶飞机回北京,因为北京有他心心念念的人


快速的收拾好行李,从家里出来随便吃了点东西后就出发前往机场,抵达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12/22早上五点


这时间王俊凯还在睡觉呢,轻声的打开家门,主卧的门是虚掩着的,把行李箱丢在客厅,轻手轻脚的走进去,王俊凯抱着王源上次带回来的小鲨鱼睡得香甜,王源伸出手抚上了他的脸庞,明明才几天不见,好想他。


“唔...”王俊凯伸手抓住了王源的手,蹭了蹭,王源笑着说:“乖,快睡。”


“宝宝...”王俊凯睁开眼,他知道王源会回来,可是他并不知道王源这么快就回来了,他坐起身,“你这么快回来了?”


“想你啦,不行吗!”


王俊凯一把抱住王源:“我想你。”


王源回抱了他,“嗯,我也想你,今天可是冬至哦。”


“所以宝宝回来和我团圆是吗?”


王俊凯像只大猫咪,如果真有耳朵和尾巴,现在肯定是开心的一直摇,王源心里这么想着


“是啊,还早呢,再睡一会吧?”


“嗯...”


把王源的外衣剥掉,迅速的把人塞进被窝里,也不在乎王源是刚从外边回来还来不及洗澡,王俊凯的洁癖在王源身上是从不存在的。


两人一觉睡到了中午,王俊凯吩咐小马哥买来了饺子,冬至就是要吃饺子啊!


“宝贝我晚上有个饭局,我不知道你要回来,不然我肯定不接的OAQ”王俊凯拿筷子戳了戳面前的饺子


王源点点头,“没关系,你去吧,我去滑雪。”


“那那那,你要注意安全哦...让小马哥陪你去?”


被王源立马回绝:“不要,小马哥太惹眼了,我自己可以的。”


于是王源在晚上的时候自己跑南山滑雪场,一个人滑雪去了,等回到家的时候,王俊凯煮好了汤圆等他


“来吃汤圆,有你最喜欢的馅儿的。”


“王俊凯,冬至快乐。”


“王源儿,有你我才会快乐。”


王俊凯亲了一口王源,“那你吃汤圆,我可以吃源源吗?”


“想得美!你吃汤圆!”王源塞了一颗汤圆进王俊凯嘴里






冬至要和最爱的人团圆。

评论(1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