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所以,就结婚了(十四)

(好吧我来更新了,希望没有写烂了,希望你们还是会喜欢。)





安抚好了爷爷和奶奶,王俊凯送王源回家,一路上王源都在思考这两天的事情,难道就真的要和王俊凯同居了吗?




“哎!小心!!”随着语落,王源被王俊凯用力一拽整个人拉入怀中,刚才王源心不在焉的差点就让车子给撞了,“王源你干嘛!?是不是傻?”




“我...”王源还没说完,王俊凯又说:“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被撞到了怎么办?”




王源低着头,小小声的说:“凶什么凶,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故意的还得了?你是不是不要命了?是笨蛋吗?”王俊凯会这样是因为刚才真的太惊险了,如果他再晚一步拉住王源,那王源就...




“我说你...”王俊凯原本还要说些什么,在看到王源抬起头后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因为王源很明显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泪水在眼眶打转,可怜巴巴的样子:“你干嘛一直凶我...”




这不怪王源,只能说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让他的思绪太乱了,而且王源从没被这么凶的对待过,小的时候家里可宠了,舍不得打舍不得骂完全捧在手掌心呵护的那种




因为王源实在是太可爱了,小的时候肉嘟嘟的,长辈看了都忍不住的捏一捏他的脸,然后抱抱举高高,再带着他去买零食和玩具。




“不是,我是说,哎你别哭啊,你下次小心点就好了。”看见王源泫然欲泣的样子,王俊凯又慌了,在心里骂自己怎么会这么没用,不过就是Omega流眼泪而已,唉...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在想事情嘛...”王源瘪着嘴,真的委屈死了,这个Alpha怎么回事?脾气不是很好的亚子!!(然而王源并不知道的是,王俊凯这个Alpha只对在乎的人要紧。当然这些又都是后话了~




“好了,别哭了。都不可爱喽。”王俊凯抹掉王源眼角的泪水,一瞬间觉得这句话和这个动作好像似曾相识,却也没多想的拍了拍王源的头,“走吧。” 然后径自牵起了王源的手




“... ....”王源看着被王俊凯拉住的手,王俊凯解释:“这样就不会再跟刚才一样了,你也可以想事情,我牵着你会看着你的。”




“哦...”王源就这么被王俊凯牵着走了一路,在王源家小区门口,王俊凯才放开他的手,“你自己上去没问题吧?”看王源点点头,王俊凯又说:“记得帮我跟叔叔阿姨说一声,我明天过来拜访。”




“嗯,那拜拜。”王源又点点头后才转身进入了小区,一回到家就被爸爸妈妈给堵在了玄关处,妈妈关切的问:“小源,你老公怎么没跟你上来?”




“很晚了,我让他别上来了,明天他会过来拜访,妈你们约了多少人啊明天...”一想到明天的饭局,王源就脑阔疼,这些长辈们怕是会追问他一晚上了,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不多,也就你那些大姑二姨三妈啊。你也真是的,结婚这么大的事情竟然瞒着我们...”




王源的手机这时候响了,是王俊凯,王源快速结束话题后才进房里接起电话,“喂...”




电话那头先是传来风声,然后才是王俊凯的声音:“你进家门了吗?”




王源回答:“嗯,刚进了。”




“那就好,那我走了,明天学校见。”




王俊凯挂了电话后,王源才反应过来,难道王俊凯他一直在楼下等自己安全到家吗?好吧,不得不承认,这个Alpha还真是令人有安全感,刚才被他牵着手的时候也是...




王源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还是早点洗洗睡吧,还得想想明天该怎么面对那些亲戚们,希望别被问到什么奇奇怪怪回答不出来的问题。




---TBC


评论(86)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