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斧和小兔叽双向爱

凯源的皮卡丘💙💚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执此一世,凯源盛世。

所以,就结婚了(十五)

(某个小可爱你欠我66条评论哦,还有另一个卖萌撒娇求更新的,下次要想别招啦!)


隔天一早王源出门的时候看见了昨晚王俊凯借给他的围巾,挂在玄关处的架子上,又想起王俊凯将围巾披在他身上的那时候,微微的红了耳根,转身拿了一个小袋子把围巾给装好了,打算到学校再还给王俊凯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下了楼在小区门口,就看见了王俊凯,王源快步跑到他面前,“你怎么来了?”




“... ...”王俊凯没回答,他才不会告诉王源,自己从昨天晚上就一直担心着他,回到家又深深的反省了一下自己,是自己不够定力,又喝酒醉,就把人家小Omega给暂时标记还拆吃入腹了,才会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王源见王俊凯不说,也没继续问,把装着围巾的袋子递给王俊凯,“谢谢你的围巾,还给你。”




王俊凯接过,眼神打量了一下王源,又把围巾拿起来给王源戴上了,“早上比较冷,你戴着吧。”




“那你呢?”王源的手下意识的又抚上围巾,手感真好。




“我可是个Alpha。”言下之意就是,我没那么弱。王源嘟了嘟嘴,王俊凯又问:“早餐吃了吗?”




王源摇摇头说:“早餐的话附近有一家小笼包特别好吃!我带你去!”说到吃的,王源精神都来了,王俊凯只是跟在他身后,静静的听他介绍,在王源吃的整个嘴巴油腻腻的时候,拿纸巾帮他擦了干净,全然忘了自己的洁癖




王俊凯笑着说:“你怎么吃的像个小孩一样。”王源一听就不乐意了,他好歹也是个二十岁了的成年Omega!怎么到王俊凯这个Alpha嘴里就变成了小孩?!




王源用力的戳了一颗小笼包,“你才小孩子!”忿忿的把小笼包塞进嘴里,唔,果然好好次!好吃的东西会使人心情愉悦,于是王源很快的就忘记了这个碴




吃完早餐俩个人一起到了学校,今天倒没有昨天那么多同学来八卦,有也只是两三个,让王源心情又好了不少,现在就只剩下晚上的「饭局」令人担心




学生会一个月一次的会议,王俊凯身为挂个名学生会长,理所当然是坐在台下负责倾听的那一个,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王俊凯掏出来一看,是王源给他发消息




Roy:晚上听说我好多亲戚会来


Roy:希望他们不要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王源发了一个表情包,一只兔子百般无奈的趴在桌上,王俊凯竟然可以一秒钟就把这只兔子和王源联想在一起,嘴角不自觉地上扬,随手摁了几个字发送


K:嗯,专心上课吧你


Roy:哦


K:这些交给我就好


K:怕什么




王源没有再看手机,像刚才发的表情包一样,百般无奈的趴在桌子上,一边又在反思,到底为什么和王俊凯会变成现在这种关系,是不是打从一开始就不该骗奶奶,或者归根究底是自己不应该喝酒,然后又被王俊凯的信息素吸引,结果...




放学时间,王源还在慢悠悠的收拾东西,班里几个Omega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会长走过来了!”


“嗷嗷嗷王俊凯好帅啊”


“啊~我我我好激动,他是来找谁的!”


“还用说吗?当然是找他的Omega,难道是找你啊?”


与此同时是王俊凯的声音,“王源儿。”


王源抬眸看到王俊凯就站在门口,他闻到有几个Omega在对王俊凯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空气里弥漫着各种不同的Omega信息素味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的感到不爽,虽然他也能感觉到王俊凯的信息素丝毫不受影响的毫无波澜




但还是好不爽。快速收拾好东西,过程中悄悄的也释放了点信息素,与空气中弥漫着的王俊凯Alpha信息素迅速融合,拿着王俊凯的围巾跑到门口,“我好了!”




王俊凯又一次的拿起围巾给王源戴上,“走吧,去你家之前先去买点东西。”




“嗯。”王源美滋滋的又把脖子缩了缩,王俊凯的围巾真的好暖啊。




留下了教室里被信息素味道秀了一脸恩爱的几个Omega。




---TBC


评论(58)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